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总结篇 - 一步曲

又到年终了!一转眼,2008到了结尾。1年前的今天,我满怀希望,超兴奋的期待新的工作岗位。开始我的第二春!没想到,那么快,我已过了1周年!其中,渗透着喜,怒,哀,乐!ok,多半是快乐的!同事都很open,funny,humorous,做得好开心!学到很多,见识很多!又长大了!喜欢这分工,飞来飞去,见识不同的工作地点,不同的工作环境,不同的工作习惯,各式各样的工作伙伴,超爽!i like! 我喜欢到不同的地方工作,不需每天对着同样的desk,office,pantry. 偶尔换个环境是挺不错的!其实,这份宫廷适合我的!至少,keep me occupied! 到国外,有不同的东西做,not so boring :)

总结清单,2008还好!没拾么大起大落,超悲凉,哀怨的事。2008 is a happy year! 结婚是in thing! 2 close friends got married,many more other friends too! expected! 这个年龄,因该差不多是时候。next year may be worse! 祝所有新婚夫妇,幸福美满!早生贵子!!Happy for them! 拾么时候轮到我?Haha,等咯!找到了再说!Time is still on my side...Sorta!

Anyway,看似好像去了好多地方!但都是公干,还没真正的放假!终于,我可以放假了!1 & half weeks, to North Thailand! 22 Dec起飞!元旦前夕将返回!始终还是选择了在祖国过元旦。So, I'm still available for any new year party!!!

又是一次的单独旅行,no kaki no choice! 但还好,其实有时,蛮喜欢这种一个人独处的时候。OTOT -Own time own target,Plan自己想做的事,想看的景点。像光洁就走,想slack就slack.不需care友人的感想。听起来,好像很selfish,但有时挺Accurate & true.清净,有时间,自我反省,检讨,憧憬未来的方向,目标,旅程。也能认识更多来自远方的旅客,朋友。Maybe有时,在夜深人静时,会有孤单寂寞的感觉,但也是烟消云散,一闪而过。Peacefulness is actually quite therapeutic。这是第二次,单独出门。I can take it! Don’t worry! 行程表已安排好了!Fun packed and action filled 1 and a half weeks of trekking, rafting, sightseeing & slacking! 挺期待,但又有点不以为意。Just another trip! 但还是高兴,兴奋的!End the year with a bang! FYI, I’ll be touring a small city west of Chiang Mai called Pai. 说了,你也不清楚,但Just to let you know。典珊历险记即将展开!敬请密切留意,关切期待!

Set 了resolution吗?I don’t believe in setting. 要就做,敢敢来!通常,set了都没去fulfil。还是不要set。顺其自然。

Seems like 2008 may end peacefully. 希望如此。美好的圣诞,完美的开始新的一年。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YOU!! Be back next year to update!!

No comments: